• 请选择颜色: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全区禁毒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1-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带领内务司法工委对全区禁毒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西夏墅镇社区禁毒(康复)中心和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毒品尿检室,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夏墅镇汇报了全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公安分局介绍了全区禁毒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实施《禁毒法》,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在禁毒宣传、禁毒执法、禁吸戒毒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方面有亮点、有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对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明确重点,广泛深入,全面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要创新措施,通力合作,有力扭转禁毒工作形势;要强化责任,完善保障,探索创新禁毒工作机制;要加强检查,有的放矢,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