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开展区政府依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2-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17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带领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区政府依法行政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区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王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青龙街道社会管理合成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高度认可了天宁经济开发区“一大中心、四大体系、八网合一”的信息化、全覆盖的管理模式。随后又走访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窗口,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并抽调查阅了各类行政执法案卷。

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2016年度依法行政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2017年工作打算,高度评价了区政府在依法行政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围绕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构建法治政府建议区政府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行政执法监督和法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狠抓责任落实,为构建“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