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调研天宁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萍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和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陪同下,到天宁街道视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及开展活动情况。

天宁街道十分重视“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工作,在目前总体办公用房还不宽余的情况下,专门腾出了近150平方的空间供人大工委重新筹建了新的“人大代表之家”,配置了全新的显示屏、投影仪、桌椅柜等设备,为人大代表开展活动提供了专门的活动场所。天宁街道人大工委依据法定职能,积极组织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开展参会和闭会期间的履职活动。参会时踊跃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闭会期间深入选民搞好调查研究,在强化监督,促进规范执法,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白云萍对天宁街道的“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对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街道人大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探索新做法、新经验,助推基层人大代表活动有效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