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7-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区2017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陪同调研。

目推进中薄弱环节,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全区经沈月芬一行先后视察了瑞慈妇产医院、融合发展区新堂路丁塘港桥、和平二路施工现场、青洋塑业汽车照明配件项目,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开工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在天宁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半年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思路清晰、推进有力、亮点突出,取得了新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要牢固树立项目支撑发展理念,深入研究项目建设中制约要素,着力攻坚项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陈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