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进兰陵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人大《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活动的意见》的精神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务的意见》的要求,8月18日,常州市人大代表天宁团二组在组长周常春带领下主动走进对口联系的天宁区兰陵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兰陵街道人大工委在预先告知、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组织了15名社区居民作为此次活动的联系对象在“人大代表之家”与代表们面对面的交流,缩短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活动中,群众反映的居家养老、老小区整治、小区居民养犬、医疗卫生等热点难点问题,每位代表都仔细倾听,详细解答,认真记录,并表示把群众的意见转化成建议,反馈给政府,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代言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张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