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一组开展基层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人大《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活动的意见》的精神,深化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组织和群众工作,8月27日,市人大代表天宁团一组来到位于天宁区东郊的郑陆镇牟家村开展视察活动。

牟家村,全村总面积2.1平方公里,是全国文明村、国家级农村现代化示范区、江苏省最具魅力休闲乡村。当地村委书记袁洪度就新农村建设情况向代表们作了介绍,并陪同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牟家村农业旅游观光园内的村史馆、村级博物馆、首家村级养老中心颐养园、农博馆和综合性文体公园。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村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牟家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工业经济发展亮点突显,村级辖区内进村道路建设、绿化环境整治工作成绩显著,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赞赏,并对牟家村现代农业与观光旅游的融合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此次活动,为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