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区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和督办工作,不断创新督办形式,加大督办力度。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和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对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黄新江,区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郑陆镇寺墩遗址、郑陆镇水利工  程、青龙街道横塘河湿地公园、茶山街道朝阳桥菜场等部分建议办理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承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代表作了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管黎芳副区长和部分承办单位就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基本情况的汇报。出席座谈会的部分人大代表认为各承办单位积极作为,克服诸多困难,注重问题解决,并谈了对改进建议办理工作的一些意见,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一致认为这次督查活动选取的视察点颇具代表性,重点督办的几件建议很有针对性,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很重视建议的办理,并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强调,要充分尊重人大代表的意愿和要求,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高效优质地完成建议办理工作。


(张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