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视察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17-10-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党组书记、副主任蔡旭,副主任陈晓萍、陆东明、黄新江及各委室负责人实地视察了我区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竹林南路“阳光厨房”一条街、朝阳四村适老住区改造及智能“放心车库”、雕庄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焦溪卫生院以及二实小教育集团青龙校区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区政府坚持从大局着眼制订计划、从小处着手推动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确定了10项实事工程,分解为28个子项,其中定量类任务17个,定性类任务11个,由各位分管副区长负责相关工作,明确21个部门为牵头责任单位,形成权责分明、任务均衡的责任体系。在实施过程中,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民政、人社、卫计等条线以目标责任状、专项考核等形式强化工作要求,召开调度会、现场推进会等方式跟踪问效。截至10月,各项实事总体进展顺利,10大项中,住房保障安居工程、道路交通提质工程2项已提前完成,社会保障强化、全民健康促进等4项基本完成,其余4项正在按序推进,除个别项目和学校建设受客观条件制约外预计均能完成。

 

 

 


10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为进一步促进政府做好下一步工作,人大代表们建议,要抓住四季度快速冲刺的关键阶段,紧盯序时进度,加快畜禽整治、水利防汛、道路建设的推进节奏。对进展不快、任务完成率较低的项目进行重点督办,制订攻坚方案,协调争取多方支持,推动问题逐个解决,确保将每个项目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沈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