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凤凰新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11-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14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率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凤凰新城建设情况。凤凰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辉、总经理巢书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柏树路、通济河、大明路、清溪河、凤凰公园、山峰化工土壤修复工程、前浪浜拓宽及两侧绿化、重点路口绿化提升、光华路、清园、离宫路、雕庄浜、优胜路等凤凰新城已建成和在建工程。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规模、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视察结束后,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黄新江对凤凰新城五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凤凰新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认为,凤凰新城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五年来稳步推进安置房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综合配套建设、征收拆迁等一系列工作,如今的凤凰新城城市功能配套日趋完备,城市环境面貌明显完善,城市化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围绕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新城建设,他指出,要科学规划,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确保规划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不停工、在建项目早竣工;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路网建设和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促进人气、产业不断集聚。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大平台好环境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全力推进新城开发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