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区代表团市人大代表“零距离”听民声解民忧
发布日期: 2017-12-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天宁区代表团的代表们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走进天宁区茶山街道、青龙街道、红梅街道的人大代表之家,以“面对面”的形式接待居民群众,“零距离”倾听民声民意。接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群众畅所欲言,反映了关于整治城中村电线电缆乱象、商住楼的消防栓水压不足等数十个问题。代表们与群众深入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场能答复的都作了详细解答,对不能当场答复的都认真作好了记录,并表示在活动后进行归纳整理分类,形成代表建议,将在明年1月份的市人代会期间提交。活动后,居民群众纷纷赞扬:市人大代表在百忙中,心系人民群众,为我们与政府架起了“连心桥”,真贴心啊!

今年是本届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自常州市人大开展“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活动以,市人大天宁区代表团积极贯彻落实,四个代表小组分别走进对口人大代表之家共接待群众70人次,听取群众对我市经济建设、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75条,真正做到了下情上传的“联络员”。

(张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