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郑陆镇人大代表首次投票选出10件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天宁区郑陆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上,镇人大代表首次通过投票表决方式,选出了2018年郑陆镇人民政府10件民生实事项目。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丰富人大代表履职形式,促进镇人民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规范决策,使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符合人民群众意愿,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民心工程,郑陆镇推进了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为加强对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领导,保障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顺利推进,2017年11月,郑陆镇成立了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

为广泛征求意见,郑陆镇通过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大美郑陆”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镇人民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与此同时,通过发送短信、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镇人大代表,在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的意见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12项2018年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镇人民代表大会投票决定。

首次投票选出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医疗、健身、文化、消防、教育、水利等方面,使民生实事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更好地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陈琦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