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17-08-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费高云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恽东玉所作的关于《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张克勤所作的关于《常州市天目湖保护条例(草案)》分组审议情况的报告。会议经研究决定,由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根据分组审议的意见对两部法规草案进行统一审议。会议要求,相关工委要与法制工委紧密配合,切实做好两部法规草案二审前的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