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关于举办“两岸一家亲——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主题征文及史料征集活动的启事
发布日期: 2017-06-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017年是两岸打破隔绝状态、开启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重要节点。为追寻历史记忆,浓厚血脉亲情,珍惜同胞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决定在全市开展“两岸一家亲——常台交流合作30周年”主题征文及史料征集活动。

1.主题征文。围绕常台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历史,紧扣常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变迁和变化,征集反映两岸关系重大事件、发展变迁,台商台企奋斗足迹、成长历程,两岸同胞血脉亲情、心灵契合等文章,以散文、纪实、人物专访、评论、诗歌等,体裁不限。

2.史料征集。主要征集能够反映两岸关系历史变迁、发展历程等标志性事件,能够见证历史、记录史实,包括图片影像、往来信件、交通票证等实物。可以原物捐赠、复制品捐赠、物件借展等方式提供。

入选的征文及史料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委台办举办的征文评选及史料展示活动。征文及史料请于7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cztbjlc@163.com或邮寄: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16楼市台办宣秘处,联系人:许可佳电话:85680751。

 

 

市委台办

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委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市委党史工委

市海外联谊会

民革常州市委

市台联

2017年6月1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