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

发布日期:2017-02-18 访问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精神,提名、酝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

代表们在酝酿各候选人建议名单期间,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人大代表的民主权利,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代表们普遍认为,各候选人建议名单符合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对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建议名单表示赞同。代表们认真审议了设立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和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