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丁纯参加武进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17-02-16 访问次数: 字号:〖


 

  2月16日上午,代市长丁纯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武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武进代表团审议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回顾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内容扎实、目标可行,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石旭涌、茹伯兴、周立成、是蓉珠、姚国胜、陈群等代表,还就推进智能制造、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优化人才生态体系、推进区域交通互联互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纯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他说,现阶段我市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关键时期,武进区要确立更高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全市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一是当好转型升级的领头羊。结合特色产业和特色园区发展,在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全面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打造更多特色品牌。在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中勇挑重担,确保项目招引和建设成效有更大提升。

二是当好改革创新的排头兵。统筹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力争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有新作为,在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产城融合综合改革等全国、全省改革试点上有新突破。充分利用科教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创新型人才集聚。把国际园区建设作为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推动中以创新园、中德创新园和苏澳合作园区加快发展、特色发展。

三是建成生态文明的样板区。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攻坚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四是建成富民惠民的示范区。通过就业增收、创业致富、精准扶贫等多种途径,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充实百姓“钱袋子”。加快建立更加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公平、普惠、优质的公共产品,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蔡骏、史志军参加审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常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