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认真做好迎接市级机关党工委的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市级机关党工委对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的专题调研,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苏高中对各支部迎接专题调研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陈秘书长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台账资料,高标准迎接市级机关党工委的专题调研,各支部要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支部工作,有效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会后,各支部按要求开展自查,并对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完善,组织部分党员填写了调查问卷。机关党委按时间节点填写上报了报告表,并提交了调查问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