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进驻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重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了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动与纪检组开展工作对接,专题汇报了前一阶段市人大机关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开展的有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出席会议。高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工作对接会的召开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要求市人大机关要学会适应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梳理好“三个清单”,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体系、重大事项及时邀请纪检组参与、有关事项主动向纪检组报告,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顺利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