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天宁茶山代表团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小记
发布日期: 2017-04-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以学促知 以知促行 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近日,天宁区茶山街道富强村委人大代表工作站学习气氛热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与代表们交流人大工作情况。沈主任深入浅出地为代表们讲解了人大相关的专业理论,从人大机构、作用、人大代表的身份、职责以及人大代表如何依法依规履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述,让代表们学会从理解的角度出发,从实际出发,去感悟人大工作理论内涵的实质和现实意义,从而更好开展代表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学习是基础,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才能善于监督,提高效率。通过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争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