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6+1’ 代表在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06-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下午,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助力‘6+1’ 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嘉润、曹卜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各工委正、副主任,镇人大主席团、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主任指出,要结合人大的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到开发区西进工作中去,切实把自已摆进去,为钟楼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积极参与,取得成效。要积极参与“6+1”板块的顶层设计;积极参与土地征收与拆迁安置工作;积极参与重大项目的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认清形势,主动作为。要全面提升对推进“6+1”板块建设特别是钟楼高新区建设、开发区西进的重大意义的认识;要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主动投入到新一轮的建设大发展中去;要强化学习、构建平台、提升实效。三是完善制度,落到实处。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人大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学一做”与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突出政治责任、强化岗位责任;通过健全、完善机关相关制度来促进中心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赵书记在区开发区西进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各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进开发区西进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吴业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