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横林镇开展代表视察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横林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暨培训活动,所属中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80余人参加。代表们在视察了芦花沟整治工程后,参加了专题培训。

在芦花沟整治工程现场,代表们听取了镇水利站负责人关于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芦花沟是东起红星河,西至武进港,全长1.92公里,主要功能是汛期行洪、灌溉农田。该河流经3个自然村,沿线200余户居民、20余家企业产生的污水直排入河,导致水质常年黑臭难闻。为贯彻落实《武进区生态文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经开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切实改善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芦花沟河道整治被列入经开区河道整治一期工程,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7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受邀为代表们讲课。他以人大代表的权力与义务为重点,详细阐述了代表如何履职。他说,代表开展工作主要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切实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二是在履职方面要对选民负责,提出符合实际的合理化建议;三是要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学习宪法和相关法律知识,开展调查研究,关心群众疾苦,自觉接受选民监督;四是要积极参加人大会议和主席团组织的视察、调研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