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组织视察新龙国际商务区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市人大代表新北一组在新桥镇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组长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组织代表们围绕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建设,走访察看了新桥镇人民政府、新龙湖公园、总部经济建设区、新桥高中新址、常工院新校区、印刷电子产业园、新龙国际商务区指挥部等现场,涵盖了政治民生、教育文化、经济建设等方面,使代表们与新龙国际商务区有了一次全方位的亲密接触,直观了解新桥镇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人大代表“五聚展风采,共育幸福树”的活动意见,解读了“聚责、聚识、聚心、聚智、聚力”的“五聚”具体内容,明确了代表履职的八项工作要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携人事代表工委参加了代表小组的座谈交流并给予业务指导。代表们畅谈参观感受,对新龙国际商务区的建设发展给予一致好评并提出助力发展的建议,还分别就闭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的想法进行讨论交流。

(姚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