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第二代表小组视察调研常州国际机场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市人大代表新北二组赴常州国际机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陈正春、陶文忠、宗国英等1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指挥飞机起降的机场塔台并在机场行政楼开展了接待群众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常州国际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介绍了机场的历史变迁和近年来常州国际机场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代表们能多收集基层的声音,向市委市政府传达基层的心声。座谈中,常州国际机场的两名群众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就机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能否考虑将轨道交通延伸至机场,进一步实现机场快速化出行。二是市里能否出台政策鼓励公务出行优先选择常州。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机场的介绍和群众代表的发言,并就如何提升机场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人大代表余晓毅就自己在机场接待客户的经历,建议机场在兼顾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改善机场服务设施和流程,给乘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市人大代表、新北区区长陈正春指出,机场要取得纵深发展,光靠常州人出行不行,要与周边城市加强互动,多宣传常州机场快速便捷的优势,吸引客流。同时,机场要进一步定位好市场,在发展客运同时,要兼顾货运,多调查常州市场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发展货运业务,打造一条苏南货运专线。

最后,新北二组组长陶文忠建议由二组市人大代表、机场经营发展公司总经理陈勇就调研的内容起草一份代表建议,并向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提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