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调研 助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发布日期: 2018-03-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赴新北区开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位于新北区孟河镇的常州市育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长江大闸蟹生态养殖情况,前往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察看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并在孟河镇政府听取市区两级农业主管部门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坚持质量兴农,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农业的重要任务,坚持生产、管理“两手抓、两手硬”,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绿色化发展、规模化经营、品牌化创建,全市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去年,全市启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以来,市区各级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积极发动、大力推动,创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但对照国家创安工作考核标准,我市创安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大力度、扎实推进。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创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创安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发动,坚持问题导向、主攻薄弱环节,把握规律特色、兼顾当前长远等建议。调研组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大对此项工作的调研,思考对策建议,与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