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部署今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4日,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上级党组织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把上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机关党委及时做好学习资料服务工作。

会议部署了今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今年,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突出提质增效,在“政治建设、从严规范、强基提质、创优争先”四个方面下功夫,突出抓好特色支部创建和规范化建设。同时,要抓好党委、支委班子自身建设,健全职责清单,改进工作方式,利用党建共建共享平台,提高班子工作实效。

会议还部署了年度党建课题调研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