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4-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正式立法项目,根据计划安排,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联合法制工委组织召开《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的部分常委会委员、环资城建工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立法专家、各辖市区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任就《条例(草案)》如何更好地体现地方特色,如何更好地与其它公共交通领域地方性法规相衔接,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具体条款使其更具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蒋自平副主任感谢大家为完善《条例(草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坚持开门立法原则,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汲取各方智慧,努力追求立可用之法,确保立法既要有亮点,体现我市地方特色,又要可操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按照立法程序,《条例(草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进行一审。届时,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将向会议提交对《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