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围绕上年财经监督工作亮点和今年打算进行了交流,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人大财经工作做了发言。

李小平副主任传达了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肯定了辖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过去一年在财经监督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做好今年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握人大财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财经工作职能,聚焦“种好常州幸福树”,精准发力,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

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化财经监督,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计划审查和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管理,高质量完成今年《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工作;深化拓展预算监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建立县级以上政府向同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要求。

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紧贴发展需要,抓好理论学习,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履职合力,提高履职能力。

( 来源:预算工委 叶隽 史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