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武进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建共通报了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副主任孔庆国传达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与会的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交流了今年的工作安排。

陈建国副主任指出,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市及辖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要积极对照新要求,明确新目标;要结合自身特点,紧紧围绕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并在提高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全体教科文卫工委同志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市及辖市(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要积极对照新要求,明确新目标;要结合自身特点,紧紧围绕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并在提高监督实效上下功夫。全体教科文卫工委同志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祁丽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