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5-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副主任史小庆带领外事旅游委、法工委和省外办等一行6人来常,开展关于修改《江苏省授予荣誉公民称号条例》调研工作。

据悉,《江苏省授予荣誉公民称号条例》制定于2003年,距今已有15个年头。根据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安排,拟对《条例》进行修改。

调研组在常期间,召开座谈会,就《条例》的立法背景、实施情况和修改必要性等作了说明,与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事)工委、法工委,市外办、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局、侨办等部门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听取了我市对《条例》的修改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参加座谈会,对调研组来常表示欢迎,并对我市贯彻执行《条例》和参与修改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来源:民宗侨(外事)工委 容书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