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18-07-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动常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列入重要议题。继6月28日常委会开展“常州历史文化”专题学习会和7月5日召开《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后,7月6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率执法检查组先后赴天宁、钟楼、武进开展执法检查。


在天宁区,执法检查组现场察看近园、乌路桥等文物保护单位和焦溪老街等地,听取天宁区政府贯彻落实《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认真交流讨论。

察看近园


察看乌路桥


察看焦溪老街


听取天宁区政府工作汇报


在钟楼区,执法检查现场察看南市河历史地段、锁桥湾——西直街历史地段等区域,听取钟楼区政府贯彻落实《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察看南市河历史地段


察看运河五号


听取钟楼区政府工作汇报


在武进,执法检查听取武进区政府贯彻落实《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胥城遗址、恽南田墓园、吴稚晖故居、南宅老街、龟山书院旧址等地。

听取武进区政府工作汇报


察看胥城遗址


察看恽南田墓园


察看吴稚晖故居


察看南宅老街


察看龟山书院旧址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祁丽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