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聚焦民生关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走进金坛区,约见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教科文卫”主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实地调研了金坛区人民医院在建项目和金坛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陪同参加活动。

金坛第一人民医院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位于金坛滨湖新区,总占地面积255.83亩,总建筑面积24.73万平方米,按照国家三级综合医院标准予以建设,设置总床位数1600张,项目建成后可每日接待门急诊病人5000人次,计划2020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

常州市金坛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位于金坛区薛埠镇,占地168亩,总投资约1.5亿元,2016年9月投入试运行。基地建有6000多平方米的综合实践楼,可同时容纳1000人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围绕金坛区的经济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文化100活动下基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陈建国副主任对金坛近年来在教育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促进地方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认真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宣传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增强认同感,从而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祁丽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