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各国议会联盟研讨班代表团来我市访问
发布日期: 2018-09-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由各国议会联盟部分国家议员代表及议会联盟秘书处官员组成的研讨班代表团,前来我市访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军陪同来常。市委书记汪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和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接待。

代表团一行在常期间,赴溧阳市参观考察了江苏国信溧阳抽水蓄能发电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溧阳电站。溧阳电站是我市继沙河、宜兴抽水蓄能电站之后的第三座抽水蓄能电站,也是目前我省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已于2017年10月竣工投产。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天目湖自然生态和水源保护情况。




各国议会联盟是久负盛名的国际议会组织,在许多领域做出重大贡献,为国际社会所关注。此次到访常州的议员来自纳米比亚、毛里求斯、巴基斯坦等7个亚非国家,代表团来常考察之旅也是本次研讨班在华学习的结束之旅。

张志军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对研讨班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中国和议会联盟各相关国家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汪泉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代表来常访问。汪泉说,常州地处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区域,是重要的工业明星城市和滨水花园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基础较好,对外开放度高。当前,常州正在加快经济转型步伐,着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工业明星、旅游明星和管理明星城市,非常欢迎非洲和亚洲各国人民来常交流考察。常州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加强与亚非国家的友好交流与经贸合作,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前往亚非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推动常州与亚非国家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溧阳市有关领导陪同接待。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逸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