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 “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升代表履职实效,激励和引导代表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2018年度常州市“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活动。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署会,正式启动2018年度“双优”评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高宏华指出,开展“双优”评选工作,是代表工作的拓展和提升,是发挥代表主体作用、选树先进典型的有效途径,也是进一步加强市和辖市(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之间联系的有效方式。他希望市和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密切配合,严格程序,积极准备,共同做好推荐、审核、宣传等各项工作,并注意发现和总结代表履职的好经验好方法,为打造我市人大工作新特色、展示人大代表新形象作出新的努力。

根据“双优”评选活动通知要求,“优秀人大代表”评选范围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主要面向基层一线代表;“优秀议案建议”的评选范围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和闭会期间代表所提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

市和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人事代表工委  作者:周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