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筑牢底线,遵章守纪”主题党日活动 白云萍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筑牢底线,遵章守纪”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

之后,活动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成员白云萍同志,为大家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讲座。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白主任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全面介绍了《条例》的历史沿革、修订背景和新《条例》的主要内容、主要亮点,对一些变动的重要条文,还结合实例,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比较全面的学习和理解。

大家表示,这次辅导为支部学习贯彻新《条例》开了一个好头,是一次极有意义的动员和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不仅要把《条例》学习好,更要贯彻好、执行好,使每位党员把遵守纪律转化为日常的习惯和行动自觉,为锤炼更加务实为民、清正廉洁的人大机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第一党支部成员高宏华参加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建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