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立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年11月,省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审议《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草案)》。为做好审议准备工作,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周琪一行来常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立法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常期间,组织召开了两次座谈会。一是召开了由市教育、人社、财政、发改、国资、工商联等部门及5所中高职院校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二是召开了由部分中高职院校的校企合作部门负责人、接收学生实习实训的企业负责人、指导教师、职校实习学生等参加的座谈会,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听取意见。


调研组还先后实地察看了常州技师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学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陪同调研。

(来源: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祁丽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