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1-0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市行政中心星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小平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以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

各代表团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过去一年,市政府扎实推进“两聚一高”和“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新实践,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动力活力有效释放,共建共享更加彰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更优。代表们对报告提出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对于计划和财政预算两个报告,各代表团也表示赞同。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将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