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8-03-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天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主题明、干货多、接地气,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提高个税起征点、降低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房地产税立法……每一件都与经济发展、民生幸福密切相关!是一份承前启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表示,市人大将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带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尤其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全市人大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