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对《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草案)》的第二次审议准备工作,3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邵伟明带队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参加座谈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武进区湖塘镇小留股份合作社科技产业园,了解集体资产流转利用的实践成果,并先后在市和武进区召开两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部门,镇、合作社、企业的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充分发表看法,提出建议。

邵伟明表示,常州市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省人大的立法工作,对条例(草案)进行了细致研读,并根据政府部门职责和基层实际,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进行认真梳理借鉴,使法规更加科学合理、更具可操作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