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开展见义勇为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6-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年7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审议修改《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为做好《条例》论证修改工作,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委员莫宗通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北区三井见义勇为工作站、三井街道飞龙社区见义勇为工作室,并召开了由我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市综治办、编办、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等部门和见义勇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参照相关法律依据,对《条例》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莫宗通对我市见义勇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见义勇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对《条例》贯彻到位,所提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很有见地,为调研组提供了宝贵充实的素材。调研组表示,将把常州的意见建议带回研究,注意吸纳到《条例》的修改之中,使之更加科学、更具可操作性。

(来源:内务司法工委 刘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