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汪泉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工作研讨交流会精神,从系统谋划、调查研究、审议监督、立法工作、代表工作等方面,对做好下阶段和明年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听取了《中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议事规则》制定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加强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带头落实好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发挥好党组在人大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高宏华出席会议,副主任陈建国和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逸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