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天(12月1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决定,12月18日-19日举行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期一天半。主任会议建议议程14项,将重点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就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发展作出决定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本级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的报告、常州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筹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案等多项议题,并作出相应决定。会议听取了有关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情况的通报,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方案。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