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乔晓阳来我市作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7-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来常作题为《学习宪法及修正案,加强宪法实施及监督》的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讲座。

乔晓阳长期从事立法工作,主持或参与起草、修改了宪法修正案、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立法法等几十部法律,是我国立法界的资深权威。

乔晓阳从宪法的概念、学习方法、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的实施及监督等四个方面对宪法及宪法修正案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更好地贯彻实施宪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委员、法制工委委员,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辖市区、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讲座。

(来源:法制工委  作者:刘志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