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 2018-08-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继续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方国强、常和平、李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列席会议的省、市人大代表聚焦常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询问。副市长方国强、李林以及市发改委、规划局、文广新局等22个部门的负责人到会应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与目标完成情况暨“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治理的艰巨性长期性,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常州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会议表决通过了《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按照规定,《条例》将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施行。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分组审议市政府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监察委、中级法院、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3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又讯8月3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第二次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表决稿)》,决定将该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蒋逸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