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开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3-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市区联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要求,组成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常州司达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亚瑞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台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项目进展以及权益保护涉及的有关问题。

执法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及区台办、商务、经信、科技等部门贯彻实施《条例》和开展台胞投资权益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金坛区台商联谊会的台资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组对全区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及各部门在保护台胞投资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分析全区对台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继续加强《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台商、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发挥区台办和台商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稳妥地协调解决台商、台企在投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台胞投资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