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评议区统计局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0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统计局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评议工作组全体人员以及统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和镇区街道统计站(科办)、服务对象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统计局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统计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红指出,开展人大评议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方面,希望通过评议,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政府工作的成绩和贡献;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人大代表这一纽带,让被评议的部门听到基层的声音,发现自己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从而使部门工作更加顺民心、合民意,赢得人民群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金坛人大 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