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带领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相关人员就今年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前往区民政、公安、消防等代表建议承办量较多的部门,深入了解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当前部门加强建议办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8年,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对口部门承办的代表建议共41件,其中主办28件,协办13件,主要涉及交通出行、帮扶救助、社会化养老、消防安全等方面。为做好建议的办理工作,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抓早动快,成立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分步骤有秩序地推进建议办理。

刘东升强调: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这些建议办理作为推进协商民主的过程,作为践行十九大精神、转变机关作风的过程,作为改进推动工作、提高政府公信力的过程,作为走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关系的过程。要着眼研究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在提高解决率上下功夫,让问题真正解决,让代表真正满意。(金坛人大 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