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4-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区《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朱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白龙荡中心河、长荡湖入湖河道整治工程、新浮水库。

2017年9月2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近年来,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涉水法律法规,重视河湖管理管护工作,尤其是《条例》颁布实施以来,通过建立组织、完善政策、编制规划、强化管护、严格监管等手段着力在依法保护河道,加强河道圩堤建设,规范河道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努力打造全区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形象。

视察过程中,主任和委员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金坛段)和新浮水库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视察组指出,金坛河湖库数量众多,管护和治理任务繁重,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和相关涉水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要以水清、岸绿、安全、宜人为目标,科学统筹规划,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支撑作用。(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张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