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对群租房开展视察
发布日期: 2018-05-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金坛区第十七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东升,法制委员会及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在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孙凯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强全区群租房、房屋搬迁户安全隐患排查的建议,围绕这一代表关心、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刘东升一行首先对我区尧塘集镇老物资公司、下头村等群租房集中点的治安、消防等安全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随后召开了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建平主持。

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公安、消防等部门对群租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于视察中发现的个别群租房的治安、消防等问题,刘东升要求责任部门一定要加速加力推进专项整治特别是危房群租房整治,进一步做好治安、消防等重点隐患排查,确保责任再明晰、督查常态化、事故零发生。并表示将对全区群租房的治安、消防安全进行持续的跟踪督办。

会议还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常州市人大法制工委和内务司法工委年度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金坛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向全体委员征求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东升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委员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以高度负责的敬业态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参政议政成果,努力开创法制委员会工作新局面。(金坛人大 王 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