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6-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6月22日上午,常州市金坛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跃中,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新辉、冯锁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杨龙军通报了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机关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积极的整改措施。同时,对其他同志坦诚相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切实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韩双庆还为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跃中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说,本次人大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比较高,党员干部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也比较到位,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他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到“五个真”,一要真信,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真学,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知识危机感、本领恐慌感,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学深学透,更好地开展人大工作;三要真查,不定期查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时刻审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改进工作;四要真改,对查摆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说立行、见到实效;五要真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代表和基层群众多办实事,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好自身良好形象,以个人的形象维护人大机关的整体形象。

(来源:金坛区人大办 江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