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以“百分制”量化考评 规范镇、街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金坛区人大把今年确定为“人大基础建设年”, 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进一步加强对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出台了《关于对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工作考评的实施办法》,对全区6镇3街道进行“百分制”量化考评。工作考评分别围绕镇人民代表大会(政情通报会)、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日常工作、自身建设、特色工作共四大类13个小项进行,分时段进行定期抽查检查,年终,在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自评的基础上,由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牵头组织全面考评,并将考评情况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由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最终考评结果,并将考评结果通报所在镇、街道党(工)委,作为评优评先的依据。

(来源:金坛区人大办  作者:江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