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金坛区人大专题视察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7-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和部分常委会委员专题视察全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华胜警务室、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科信大队和指挥情报中心,观摩应急处突演练,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并与派出所民警、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治安网格化管理、智慧管控、联合指挥和打击犯罪、技防与情指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金坛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区持续加快发展大局,以提高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为核心,以机制创新为动力,以科技信息化为引领,以基础建设为重点,以法治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保障,不断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动“打击、防范、管控、建设、治理”各环节紧密衔接、相互支撑,全区社会治安防控综合效能明显提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视察组对区公安分局的实践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建议全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管理力度,加强投入保障,提高服务能力,扩大高科技防控设施的覆盖面,继续发挥好“平安金坛”建设主力军的作用。

(来源:金坛人大办  作者:王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